阿咩的喵呜

命运的红线 (双蜻)

     前言          人生第一次写文章对人物掌握的话会有些occ,而且这对cp实在是太冷门了,忍不住只能自己给自己产粮了。所以大家如果喜欢看就给个小心心❤️,不喜欢看也不要恶意评论哦。


 一  前世or今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活在这个世界已经五年了,但我却一直游离在这个世界之外。围绕着在我身边的是个亘古长存的哲学问题,也是世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,“我是谁,我从哪儿来,我又将去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为青鬼院家族的嫡系继承人,从小身边就围绕着众多仆人。他们在我身边毕恭毕敬,以及当他们看下我时,在眼神深处是隐藏不掉的类似对神灵一样的疯狂虔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讽刺的是,我不是神灵,我是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者说我是拥有着返祖之力的“人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出现返祖之人的家族,全都极为繁盛。返祖者被认为是始祖的重来,多数解读都认为细心将其养大,会使家族更加繁盛。”[动漫原话]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鬼院家族更是这些多数里的佼佼者,他们把这段文字奉为心中的信仰,并一直传承着下去。因此,从出生的那一刻,还是小婴儿的我,身上就具有浓厚的遮掩不住的返祖之力,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惊喜。我被他们奉若神明,他们认为由我将能带领家族走向无限光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鬼神的力量过于强大,也许是其他原因,从出生的那刻起,我就保留了自己的记忆,因而对于周围的人看我的神情,我反而感到厌恶。唯一能让我感受到温暖的是我的母亲——青鬼院菖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她而言,她不仅是整个家族的掌权者,她更是一个儿子的母亲。时至今日我依然清晰的记得,当我出生的那一刻,母亲眼睛中对于我到来的喜悦,不是因为我身上浓厚的返祖之力,单纯的只是因为我是她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我在年幼时便展露出异于常人的天赋,我得到了众人的夸赞,嫉妒亦或者崇拜。但是她对我的始终只有母亲为儿子取得成绩的骄傲,以及为我在小小年纪时取得成就的背后付出巨大努力时的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在她心底,她更希望我能像一个普通孩童一样,过着一个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童年生活。身为她的孩子可以调皮捣蛋,可以上山爬树,下河摸鱼,甚至是可以因为做错了事而被请家长……可惜,我不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她,我想要融入这个世界。但可惜我的内心依然是无感,我仿佛所有的感情都被冰冻,此时的我到真有一点点像无喜无悲的木头神像。我的心底也一直有这个声音在呐喊,“回家…你要回家…你要回到自己的世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感到可笑,从出生那刻起,我就没有离开青鬼院家族的这栋宅邸,我又为何要去回家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这一切的真相,也终于在这一天来临了。原来从我心底深处那一直在呐喊的声音,是提醒我与这个世界的区别,是在提醒着我,千万不要忘记自己的过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